当前位置:

今天起!郴州城区新增54处电子抓拍!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郴州电台 编辑:苏仙陈璐 2021-07-07 10:36:56
时刻新闻
—分享—

注意!注意!

7月7日0点起

郴州又有一批“电子眼”

投入使用了!

图片

各位在路上的司机朋友

要留心注意了哦

具体查什么?

分布在哪些路段?

一起来了解一下

↓↓↓

明天凌晨0点起,郴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市城区新增的54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将正式开启抓拍,驾驶员开车可不能太随意哦!

为保证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郴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扎实推进“智慧交管”一期项目建设,拟启用44处电子警察、8处车辆不礼让行人抓拍设备和2处行人闯红灯抓拍设备,现予以公示,即将于2021年7月7日0时正式启用。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具体查什么?分布在哪些路段?

各位驾驶员可看好了哦~

电子警察抓拍的违法行为

1、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违法行为代码16250);

2、机动车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代码13010);

3、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行驶的(违法行为代码13452);

4、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违法行为代码12080);

5、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的(违法行为代码12230);

6、在高速公路或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代码60110)。

图片

车辆不礼让行人违法行为

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的(违法行为代码13570)

图片

行人闯红灯违法行为

行人违反交通信号通行(违法行为代码30010)

图片

驾驶人请自觉遵守

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法律法规

谨慎驾驶、文明驾驶

确保出行平安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郴州电台

编辑:苏仙陈璐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