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机关干部夜晚巡防及时制止一起纠纷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勇泉 编辑:苏仙陈璐 2021-12-09 15:27:3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8日晚上八点,苏仙区委宣传部和苏仙区水利局的机关干部到高山背社区开展全民大巡防,当巡逻到苏仙区图书馆大门处时,发现4名男子在打架互殴,双方互不让步,争吵越来越尖锐,矛盾一触即发,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如不及时制止,后果不堪设想。

见此情景,区委宣传部干部李涛和巡防队党员立即冲上前去,站在矛盾双方中间进行制止,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努力将双方劝开,并及时拨打110报警。苏仙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赴现场进行处置,经现场询问取证,该案件系黄某二人驾车进入苏仙区图书馆大门处鸣笛引发对方行人肖某不满,双方相互辱骂并动手互殴,处警民警现场取证处置后将双方人员传唤到苏仙派出所移交办案队继续调查,一起纠纷得到及时处理。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勇泉

编辑:苏仙陈璐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12/09/10540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