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里牌镇政务中心上门宣传“一件事一次办”政策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健鹏、黄峥嵘、王玉琦 编辑:苏仙陈璐 2021-12-09 17:46:59
时刻新闻
—分享—

proxy (1).jpg

近日,五里牌镇政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走村入户为镇里居民讲解便民服务政策。

宣传内容涉及低保,临时救助,残疾人两项补贴,准生证办理,危房改造,动物防疫等大大小小78项业务,帮助乡镇居民了解政策,熟悉政策。

据了解,五里牌镇政务中心还设置了雷锋志愿岗,负责提供专业的咨询、和“帮代办”等服务,为群众,特别是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众和弱势群众提供全流程、无差别、精准化的无偿优质服务。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健鹏、黄峥嵘、王玉琦

编辑:苏仙陈璐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12/09/10541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