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苏仙区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择岗公告(附名单)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苏仙陈璐 2021-12-14 09:03:11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郴州市苏仙区公开招聘

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择岗公告

根据《2021年郴州市苏仙区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告》要求,现就2021郴州市苏仙区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择岗环节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择岗原则

1、择岗对象为体检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2、根据综合成绩择岗安排招聘单位的原则。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和择岗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择岗对象。

3、公平公正的原则。择岗工作中严守工作纪律,公平公正,过程与结果公开。

二、择岗计划

本次招聘计划数为14个,其中苏仙岭街道办事处所属社区3个,王仙岭街道办事处所属社区5个,卜里坪街道办事处所属社区2个,观山洞街道办事处所属社区1个,白露塘镇所属社区3个。

三、择岗时间

时   间: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上午9:00

择岗地点:苏仙区行政中心民政局806会议室

四、择岗要求

1、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亲自参加择岗,不接受委托他人择岗。两证缺一者不能参加择岗。

2、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上午9:00停止入场,迟到或未到者按自愿放弃择岗处理,取消择岗资格。

图片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苏仙陈璐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