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苏仙区第二次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审查公告(附名单 )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苏仙陈璐 2022-01-07 10:35:31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郴州市苏仙区第二次公开招聘教师

资格审查公告

根据《2021年郴州市苏仙区第二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现将2021年郴州市苏仙区第二次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审查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

资格审查定于2022年1月8日-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递补人员仍按此公告程序的要求进行资格审查,不再另发公告。递补人员资格审查截止时间为1月10日下午17:00,逾期将不予递补。

二、资格审查地点

苏仙区行政中心三楼苏仙区教育局0318会议室。(郴州市苏仙区观山洞街道郴县路177号。市内乘105路到苏仙区行政中心站下车即到;市内乘22路、59路、108路公交车到苏仙区检察院下,沿桂园路走100米左右可达;市内乘13路、21路、27路、36路公交车到高斯贝尔下,沿桂园路走500米左右可达。)

三、资格审查人员范围

1.根据各岗位成绩排名,按照1:2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查人员,若按比例确定资格审查人员的最后一名出现相同成绩的,一并进入资格审查人员范围。

2.因报考人员放弃资格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但不实行跨岗位调剂。

四、资格审查须提供材料

资格审查人员需要提供以下资料,并按顺序进行装订:

(1)报考人员自行下载填写打印好的《2021年郴州市苏仙区第二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下载)并手写签名 1份,报名表上须粘贴与网络报名同版照片。

(2)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上查询打印的学历查询信息证明(带二维验证码);

(4)普通话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正在办理的请提供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结果;

(5)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或人社部门出具的服务期已满且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下载),截至资格审查结束时,无法提供书面同意报考证明的在编人员或特岗教师和“三支一扶”人员,资格审查不合格;

(7)报考岗位所需要的其他的资格证书和相关证明材料;

(8)笔试准考证。

上述证明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

五、资格审查注意事项。

1.考生需本人亲自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并携带资格审查所须提供的材料。

2.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查的作放弃资格处理。

3.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资格审查不合格。

4.当出现报考人员放弃资格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情况,资格审查机关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但不实行跨岗位调剂。

5. 所有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进入资格审查地点时须佩戴口罩(自备)、并手机上准备好本人当日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凡是体温不正常或者电子健康卡为红码、黄码者一律暂时不得进入,湖南省外来郴人员还需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资格审查。

六、特别提示

1.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考试聘用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2.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的考生,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有可能列入递补的考生在资格审查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做好递补资格审查准备。

4.资格审查后,请考生随时留意郴州市苏仙区政府门户网上的有关面试的公告。

苏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苏仙区教育局

2022年1月5日

▽点击查看大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苏仙陈璐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