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全市人民和电力用户节约有序用电倡议书

来源:郴州市电力建设和保护协调小组办公室 编辑:阎鸣 2022-08-20 16: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致全市人民和电力用户节约有序用电倡议书

各位电力用户:

大家好!

近期,随着入暑以来的持续晴热高温天气,全省用电负荷急剧增加。目前,我市已开始实施有序用电,为确保郴州迎峰度夏用电安全,我们倡议并呼吁广大电力用户安全用电、合理用电、有序用电、节约用电。

一、全市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空调温度设置不低于26℃,及时关闭长时间不使用的用电设备,办公设备用电不处待机状态,周末关闭办公室动力用电。

二、在迎峰度夏期间,为避免出现大的电网安全故障,各类企业自主错峰避峰用电,有序用电时段为每日12:00-24:00在用电高峰期间,各类企业要科学计划生产,尽量安排在用电高峰时段外生产,自主错峰避峰用电,减少生产外用电。

三、适时采取有序用电方式,商业综合体、大型商超、宾馆酒店等公共场所按城管局统一安排,关闭建筑物外立面灯光照明、景观亮化工程和广告屏用电,室内空调尽可能设置不低于26℃,人员聚集较少的区域要适时关闭空调。

四、倡导广大市民用户节约用电,不要同时开启全部家用电器,有序安排用电负荷,合理使用空调,温度尽可能设置不低于26℃,避免使用高耗能电器,充分利用自然照明,在白天光源充足的情况下,不开启照明灯,做到人离关闭用电设备。

五、加强节约用电监督,在有序用电期间,开展节约用电检查,严格查处浪费电能行为,广大市民相互监督节约用电,举报电话为0735-2368711。

我们诚挚希望,广大市民科学、有序、安全、节约用电。我们将全力以赴,保障电力供应,满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用电需求,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凉爽的夏天。

郴州市电力建设和保护协调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0日

来源:郴州市电力建设和保护协调小组办公室

编辑:阎鸣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