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裕后街管委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建红 编辑:阎鸣 2022-08-30 21:16:01
时刻新闻
—分享—


1661844996616.png

“谢谢叔叔阿姨的资助,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考上理想的大学!”在郴州市二中学校的会议室里,两名品学兼优的高三贫困学生从裕后街爱心商户代表手中接过“爱心助学金”后深深鞠了一躬......这是裕后街管委会、裕后街商户联合工会共同开展“爱心助学 有你有我”助学活动的剪影,也是他们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裕后街管委会通过政企商微信工作群倡导爱心助学,倡议一经发出,裕后街商户联合工会迅速响应,发起爱心接龙,纷纷进行捐赠。8月26日-28日,裕后街管委会工作人员带领商户代表深入郴州市二中、桂阳县樟市镇中心学校、安仁县第三完全小学等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送去助学金及学习生活物资。每到一个学校,都与受资助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和学习等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常怀感恩之心,树立远大的理想,把困难当做磨练,把社会关爱当做学习的动力,勤奋学习,早日成材,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和家乡。

近年来,裕后街发展迅速,成为城市发展亮丽新名片,裕后街夜经济更是成为拉动城市消费的重要引擎。裕后街商户在文明、诚信经营的同时,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树立优质品牌形象,助力裕后街发展。(通讯员:李建红)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建红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8/30/11769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