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政协教育医卫组委员开展“世界急救日”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政协 编辑:阎鸣 2022-09-10 08:11:37
时刻新闻
—分享—


1662713540122.png

9月6日,区政协联合区卫健局、区计生协会、区红十字会、市第四人民医院等单位开展了“终身学急救,救护伴我行”世界急救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委员和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救护知识宣传手册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资料,市第四人民医院急救科专家为居民讲解急救常识并演示“心肺复苏”及“气道异物梗阻急救”实操技能。专家为居民重点讲解了如何在实际救援中抓住最有效的“黄金四分钟”时间,挽救更多的生命,反复示范操作和练习,为群众释疑解惑。区计生协会制作了“关爱生命,救在身边有奖竞答程序二维码”展板,组织居民现场扫码参与有奖竞答。

据了解,此次活动参与群众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精彩且实用,非常贴近日常生活,通过相关知识的学习与实践操作,大大提高了自己在遇到意外时的自救和互救能力。(供稿:区政协)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政协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09/11813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