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到苏仙区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阎鸣 2022-09-10 08: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png

9月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到苏仙区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郴州技师学院、郴州市苏仙园机动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郴州市郴申快递有限公司和白鹿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地,实地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听取了苏仙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调研组多次与退役军人代表和工作人员交谈,了解退役军人参加培训、就业创业等情况,并对苏仙区工作给予了肯定。

下一步,苏仙区将以加强对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作为安置工作创新发展的突破口,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提高素质、促进就业为目标,稳步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供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09/11813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