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举行2022年暖心家园中秋节联谊会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茜纯 实习记者:王诗淇 编辑:阎鸣 2022-09-10 08:11:21
时刻新闻
—分享—

1e50213bd2ee026173516c6050a6176.png

9月8日,苏仙区志愿者联合会与苏仙区卫生健康局、苏仙区政协文教卫和文史委、苏仙区计划生育协会和苏仙区妇联共同举行2022年暖心家园中秋节联谊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失独家庭分发了月饼、一起欣赏了舞蹈、歌曲、太极等节目,随后大家一起共进午餐,感受节日的氛围。

近年来,苏仙区志愿者联合会重点聚焦失独家庭,通过志愿帮扶等方式与他们进行联系,了解其生活、身体状况,让一个个失独家庭感受到关爱与温暖,营造了“失独不失爱”的和谐氛围。 (记者:谭茜纯 实习记者:王诗淇)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茜纯 实习记者:王诗淇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09/11813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