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月是故乡明 饼表思亲情”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卓 编辑:阎鸣 2022-09-10 08:11: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0.png

近日,苏仙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月是故乡明 饼表思亲情”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群众亲自参与揉面、备馅、拌料、出模、烘烤、包装等工序,有条不紊的制作出一块块色泽鲜亮、美味可口的月饼,让在场参与者切实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内涵,同时也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和群众了解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增强了其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和自豪感。(通讯员:段卓)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卓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09/11813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