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开展“浓情暖中秋 巾帼暖人心”关爱困境妇女慰问活动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玉洁 编辑:阎鸣 2022-09-10 08:11: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1.png

9月7日,郴州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市青山垅水电管理局、苏仙区妇联及市巾帼志愿者开展“浓情暖中秋 巾帼暖人心”关爱困境妇女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当地困境妇女送上书籍、月饼和食用油等物资,并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真挚的祝福。随后,工作人员来到患有重大疾病妇女的家中,为她们送去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处,工作人员们都与妇女们进行谈心交流,详细了解其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鼓励她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让困境妇女切实感受到妇联“娘家人”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让困境妇女们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安慰,使她们切实的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妇联“娘家人”的关心,浓浓的情意在这个“丹桂飘香、秋菊溢彩”的季节里增添了一份秋的色彩。(通讯员:彭玉洁)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玉洁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09/11813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