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残联开展“情暖中秋 关爱残障儿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残联 编辑:阎鸣 2022-09-10 08:11:10
时刻新闻
—分享—

Ⅲ-20-2-1  9月8日,区残联携手善行志愿者在朝阳培智学校开展“情暖中秋,关爱残障孩子”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jpg

9月8日,区残联来到苏仙区朝阳培智学校开展“情暖中秋关爱残障孩子”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和孩子们玩互动游戏,并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大礼包等爱心礼物。为了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志愿者们带去了制作月饼的材料,与孩子们共同做月饼,体验动手创作的乐趣。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志愿者们与孩子如同亲密 的伙伴,共同嬉笑玩乐享受中秋“团圆”。

下一步,区残联继续发挥优势,整合社会资源,把志愿服务常态化、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残疾儿童少年健康成长的氛围,努力为每一名残疾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供稿:区残联)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残联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09/11813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