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直属机关幼儿举办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嘉警 曾晶 编辑:阎鸣 2022-09-10 08: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4.png

9月9日,苏仙区直属机关幼儿园举办主题为“喜迎二十大,丹心铸师魂”教师节表彰大会。

会上,宣布了荣获2022年度“最美教育工作者”“优秀教辅工作者”“最可亲保育员”“最美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园长”称号教职人员名单,并进行了颁奖。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教师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弘扬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增强苏幼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嘉警 曾晶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09/11813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