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阿俊 编辑:阎鸣 2022-09-14 21: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3d09833c3e55bcacbf4d9bfbe24329d.jpg

9月10日,苏仙区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曹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培训、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调度会精神,学习了市委办《关于对违反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进行问责的操作规程(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对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

会议强调,要抓好“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抓好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筹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和微宣讲。要抓好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资料工作,严谨细致地收集整理资料,确保资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力争达到合格测评标准。要抓好全市旅发大会苏仙区宣传等工作,紧扣大会要求和时间节点,精准高效推动宣传工作落细落实,为大会举行营造良好氛围。要守牢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讲好苏仙故事,传播好苏仙声音,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要对标对表年初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落实重点工作,抓好问题整改。(全媒体记者:李阿俊)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阿俊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14/11824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