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 全民齐反邪”2022年郴州市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璐 编辑:阎鸣 2022-09-21 18:25: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1153929.png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反邪教、防邪教意识,9月20日,“喜迎二十大 全民齐反邪”2022年郴州市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苏仙区裕后街广场举行。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贺应龙、市反邪教协会会长许秋生,苏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朱超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郴州市反邪教协会主办,苏仙区反邪教协会承办。启动仪式上,郴州市反邪教协会、苏仙区委政法委、反邪教志愿者等分别发言,随后由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贺应龙宣布郴州市反邪教协会“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氛围浓厚,设置印有反邪教科普知识的宣传展板32块,悬挂反邪教标语横幅13条,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反邪教宣传照片、视频,吸引了上千余名市民驻足学习。在咨询台,工作人员向往来群众发放“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调查问卷500余份,并向参与答题的市民发放宣传纸杯5000个、抽纸500盒作为活动的奖品,同时还发放了宣传资料3000份、宣传册400本。

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切实提高了广大民众对邪教种类、特征和危害的认识,筑牢了群众拒邪防邪思想防线,扩大了防范邪教宣传系列活动的社会渗透力和影响力,有效推动了更高水平平安郴州、法治郴州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启动拉开了2022年郴州市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的序幕,全市各县市区也将同步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全媒体记者:陈璐)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璐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21/11853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