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城管局开展“三讲三促”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飞 编辑:阎鸣 2022-09-26 16:29: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309182410.jpg

近日,苏仙区“涛出真心话”理论宣讲队到苏仙区城管局开展“三讲三促”主题宣讲活动。

通过学习,大家受益匪浅,参加党课教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人在哪儿,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就在哪儿”、“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必须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要把握好网上舆论的时、度、效,使网络空间清朗起来”、“要最大范围争取人心,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好安全稳定的氛围,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李飞)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飞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26/11871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