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奋战一百天 决胜全年度”动员会暨1-9月经济形势运行分析会召开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经纬 侯淞耀 编辑:阎鸣 2022-09-28 19:33:5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6日,苏仙区“奋战一百天 决胜全年度”动员会暨1-9月经济形势运行分析会召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黄光华、李富春、段红玲、肖胜男、余永通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郴州市政府六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区统计局对1-8月全区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部分单位汇报了相关经济指标1-8月完成情况并明确了下阶段工作打算,书面传达了1-8月全区争资立项、项目大会战情况。

图片

吴文明强调,要用市政府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市政府六届二次全会开得非常及时,提出了“奋战一百天 决胜全年度”的要求,会议精神至关重要,具有指导性,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悟。要用务实的措施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统计工作要做到精准分析,找到短板、找到开展工作的精准发力点。要完善机制,针对短板指标、重点指标要进行专题分析,对重点企业要落实帮扶制,科工局、商务局要由局领导牵头联系企业,属地务必由党政领导做经常性服务,由区、镇街组成联合帮扶小组,增强领导力量。要夯实基础,发挥更多方面的力量共同抓好经济。要用严实的作风强化执行、保证效果。要加强领导力量,各个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政府领导要带队抓;要加强调度指导,统计局和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做好精心指导,班子成员要包片指导、包干负责,要加强与高新区的密切配合;要加强考核,落实工作通报制,从严从实进行考核,抓好发展、搞好统计。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经纬 侯淞耀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28/11879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