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进社区活动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红十字会 编辑:阎鸣 2022-09-28 19:33: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9月26日和27日,区红十字会分别在苏园路社区、王仙岭社区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进社区活动。

培训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们重点讲解了成人心肺复苏和儿童心肺复苏操作流程、气道异物梗阻的急救方法,并进行现场演示。随后,通过一个个真实发生的事故,告诫大家在事故现场应急救护要注意步骤及方式,加深大家对救护知识的理解,促进大家对救护方法的掌握。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们掌握基本的急救技能,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遇到紧急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地进行自救和互救。(供稿:区红十字会)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红十字会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28/11879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