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家洞镇开展喜迎二十大暨重阳节关爱老人系列活动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景诚 编辑:阎鸣 2022-09-28 19: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6日,许家洞镇联合区金融办在焦冲村开展喜迎二十大暨重阳节关爱老人系列活动。

活动中,老人们来到焦冲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起动手切菜、拌馅、包饺子。志愿者与老人拉家常,聊心声,告知注意防电诈、野外不烧火、用电要安全。志愿者们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到老人面前,老人吃着刚出锅的饺子,都赞不绝口。

近年来,许家洞镇大力推行养老爱老,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和支持养老服务,20个村(社区)开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村互助养老服务设施示范点10个村全部建成开始运营,许家洞敬老院即将投入使用,可支持200多张床位,华湘医养项目正在如火如荼推进,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通讯员:李景诚)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景诚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28/11879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