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委网信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苏仙区委网信办 作者:苏仙区委网信办 编辑:曹志华 2022-11-04 19:40:0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苏仙区委网信办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9a7afaa27fc827ec79d66852775433c.jpg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深思细照笃行,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综合运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党课等多种学习形式,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室务会成员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从最新理论中找思路、找办法、找答案,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充分发挥网信部门的统筹协调作用,坚决守牢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加快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提高网络治理能力,为现代化新苏仙建设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来源:苏仙区委网信办

作者:苏仙区委网信办

编辑:曹志华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11/04/12011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