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烟草中心主任座谈会暨新能源烤房改造现场会在苏仙区召开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仙区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供稿 编辑:谭茜纯 2022-11-08 00: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07172720.png

11月4日,全市烟草中心主任座谈会暨新能源烤房改造现场会在苏仙区召开,区领导段红玲参加会议并发言。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五里牌镇翠江村综合工场,参观我区新改造的新能源烤房,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新能源烤房设施使用,详细讲解改造技术和使用效益情况。

座谈会上,各产烟县区汇报了2022年的烟叶生产工作情况,对2023年如何开展烟叶生产工作展开讨论交流。市烟草中心主任邓文武总结了全市2022年烟草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肯定了苏仙区的烟叶生产特色亮点工作。对全面落实2023年的烟叶种植面积和收购任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苏仙区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供稿)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仙区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供稿

编辑:谭茜纯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11/07/12020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