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廉政纪律教育培训会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首招辉 谢文娟 编辑:谭茜纯 2022-11-08 00:06: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07173821.png

11月4日,为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市场监管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了廉政纪律教育培训会。

会议要求,苏仙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念好“紧箍咒”;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拉起“高压线”;坚决做到洁身自好,筑牢“防火墙”;主动担当作为,争当“急先锋”。在“三品一特”等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中担当使命,争创“第一等工作”,在“四强四晒”活动中争创佳绩。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深入浅出,结合实际,非常具有警醒作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做到慎初慎独慎微,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干净、生活上自律、工作上进取、作风上务实。(通讯员:首招辉   谢文娟)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首招辉 谢文娟

编辑:谭茜纯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11/07/12020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