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马头岭乡冬草莓抢“鲜”上市

编辑:redcloud 2018-11-19 12:39:5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3日,阳光明媚。笔者在苏仙区马头岭乡板屋村的草莓基地见到,一排排草莓大棚在阳光的映照下整齐而壮观。棚里一畦一畦的草莓,垂挂在土道两边,鲜艳欲滴。游客三三两两蹲在大棚里采摘草莓,欢声笑语伴随着空气里弥漫的草莓自然香气,气氛温馨而浪漫。“往年草莓要冬末才上市,今年我们提前了一个多月,品质好、时间早,市场行情不错!”草莓基地的老板李红春笑着介绍,今年种植的70多亩草莓新品种“红颜”,至本月初上市以来,一直供不应求。碰上周末天气好的时候,更是吸引了周边县市区不少游客自驾游来此尝“鲜”。板屋村位于郴州市苏仙区北片,距离市区约20公里,依山傍水、环境优美、生态良好,犹如一块未开垦的处女地,这里种植的有机蔬菜、瓜果等农产品深受欢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