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仙鹿牌”巨峰葡萄

编辑:redcloud 2018-11-19 12:39:46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苏仙区白鹿洞镇长冲铺村葡萄基地位于郴江河下游北郊,辖7个组、368户,人口1413人,人平纯收入5000元以上,全部种植优质葡萄,现有葡萄种植面积5000多亩。该基地1996年冬在镇政府的引导下,开始大面积种植以“仙鹿牌”为主的巨峰葡萄,现每亩年产量3500斤以上,年产值每亩6000~8000元。 由于该基地土壤肥沃,气候适宜,无污染,加上采用了套袋、定期施用有机土杂肥等技术,所产葡萄颗粒大、味道甜、颜色鲜、糖份高,属优质绿色无公害、无污染食品。该基地所产巨峰葡萄于1998年、1999年连续两年获湖南省农博会金奖,2002年已注册为“仙鹿牌”巨峰葡萄,2004年在郴州市农产品特产展销会上获十大畅销产品之一,同年七月被湖南省认证为无公害绿色食品。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