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黄金周接待游客近9万人次 旅游工作“开门红”

编辑:redcloud 2018-11-19 12:39:3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8日,记者从苏仙区旅游局获悉,今年春节黄金周天气晴好,游客出游热情高涨,苏仙区主要景区游人如织,旅游市场持续火爆。据统计,春节假日期间,全区共接待游客8.69万人次,同比增长30.6%;旅游综合收入3572.9万元,同比增长26.3%。实现苏仙区今年旅游的“开门红”。全区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没有发生任何旅游安全事故,也未接到一起旅游投诉电话。

高铁的快速与便捷,极大地调动高铁周边城市游客的旅游热情。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迎来了大批高铁团队游客,提质改造后,景区内设施设备日臻完善,游览环境大为改善,假日期间开展了观赏直升机等活动,丹霞胜景吸引众多游人观光游览,黄金周共接待旅客2万多人次。

自驾游仍为主旋律。黄金周期间,苏仙区主要景区接待自驾车游客在70%以上。以粤港澳、长株潭衡居多,也有来自江西、广西、湖北的等地游客。

旅游消费持续增长。春节黄金周,全区各大星级酒店的住宿、餐饮持续火爆。星级酒店入住率在90%以上。旅游餐饮企业营业额较平时也有大幅增长,苏仙宾馆、王仙岭假日酒店推出了“年夜饭”、“团圆饭”系列优惠助销活动,深受市民和游客喜爱;福城四件宝和青山寨特色旅游商品消费也十分强劲。     

出游方式更加多元。举家出游成为时尚,探亲游、踏春游、体育健身游、农家游等短途旅游成为时尚。王仙岭景区樱花满园盛开,吸引大批赏花游客;环飞天山景区徒步、骑自行车、赏油菜花等;南塔公园、沙滩公园、和平省级特色旅游名村及各大小公园游园都迎来了大批踏春出游的本地游客。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