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收看中央、省、市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

编辑:redcloud 2018-12-14 09:20:1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苏仙区组织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晓东,副区长肖亮在苏仙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张家口市“11?28”爆炸事故有关情况,传达了中央、省、市领导相关批示。

随后,苏仙区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更加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切实强化防范措施,狠抓道路交通、危化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消防、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和打非治违工作;要切实加强宣传教育,大力提升全民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要切实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记者 廖玉婷)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