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全面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编辑:redcloud 2019-08-09 09:12: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落实省、市关于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有关要求,8月7日,区委网信办联合有关部门,对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fbd5cd4fd9c7fee2688fdfcf1c53bab.jpg


    通过听取被检查单位网络安全工作情况介绍,查阅网络安全制度、网络拓扑图、资产清单等材料,检查并扫描硬件、软件设备存在的漏洞,深入排查网络安全风险,准确掌握网络安全状况,并将存在隐患反馈给各单位,督促做好加固工作,坚决遏制重大网络安全事故发生。


3ff8a9ede228bd66b433f44800c1056.jpg


    此次网络安全专项检查,既是查找网络安全方面问题,也是对我区各党政机关网络使用及安全情况进行摸底,掌握情况,为全面提升我区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奠定基础。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