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露塘镇:把好工地食堂“四关”

编辑:redcloud 2020-04-13 09:35: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保障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助力建筑业安全有序复工,白露塘市场监管所采取提前摸排、上门服务的方式,严把工地食堂“四关”。


把好员工健康关,要求工地负责人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晨晚检”制度,严禁出现感冒、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员工上岗;把好食材采购关,要求工地食堂落实食品采购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严禁采购野生动物和活禽;把好食品留样关,要求工地食堂做好每日菜品留样保存和记录,严格规范加工制作过程,从业人员必须佩戴手套、帽子及口罩;把好就餐安全关,要求工地食堂改进就餐模式,实行分餐、错峰就餐制度,防止交叉传染。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检查工地食堂7家,下达整改通知书3份。(通讯员 首招辉)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