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动态】苏仙区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专项督查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

来源:苏仙风纪 作者:苏仙风纪 编辑:侯淞耀 2020-06-26 15:12:5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6日,区纪委区监委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专项督查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黄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脱贫攻坚“回头看”专项督查组全体成员,区纪委区监委党风室、区扶贫办、区驻村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纪委区监委相关领导分别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回头看”专项督查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区扶贫办、区驻村办参会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建言献策。

黄光华指出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意义,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专项督查、治理工作;二是要明确责任,科学谋划好工作方案,建立专门工作台帐,确保各项责任明确到人;三是要真抓实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摸清底子,做到督查、治理全覆盖、无死角;四是要严肃纪律,对不担当不作为、工作作风漂浮、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以严肃的执纪监督促进扶贫工作抓实见效。

来源:苏仙风纪

作者:苏仙风纪

编辑:侯淞耀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