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2020年“文明旅游我最美”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贵 2020-09-25 16:28:2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489.jpg

让文明旅游成为最美的风景。9月24日上午,由苏仙区委宣传部、苏仙区文旅广体局共同主办的苏仙区2020年“文明旅游我最美”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地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东斌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区长曹俏向苏仙区文明旅游服务志愿队授旗。

IMG_3446.jpg

IMG_3540.jpg

活动现场虽然下着细雨,却没有丝毫影响文明志愿家庭和文明志愿者们的热情,创造一个舒适的旅游环境和和谐的旅游氛围一直是他们心中的精神源泉。通过文明旅游志愿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深感文明旅游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素养。倡导市民朋友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向不文明旅游行为说“不”,并通过倡议、劝导和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共同参与,营造放心安心舒心的旅游环境,争做文明旅游、出行有礼的“行动派”,为建设美丽苏仙增光添彩。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贵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0/09/25/8390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