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仙岭·郴州之眼旅游度假区项目招商座谈会召开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翔 侯淞耀 编辑:李贵 2020-10-18 11:06:0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王仙岭·郴州之眼旅游度假区项目招商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区领导邓仁军、谢东斌、卢坤、曹俏、罗立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冯海燕认真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旅游整体开发方案论证研究,既要使苏仙区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得到充分发挥,又要实现错位发展;要进一步做深做细市场研究,综合考虑旅游规划,对项目的可行性做进一步论证;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并结合目前招商引资的有关政策,与投资企业进行深入交流,确保项目早日落户苏仙。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翔 侯淞耀

编辑:李贵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0/10/18/8492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