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指导组到苏仙区调研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胡李博 侯淞耀 编辑:陈晶 2021-03-16 17:3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3月15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指导组刘崇斌组长、周燕海副组长等一行到苏仙区调研,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领导彭雄、何小毛,区人民法院院长黄建高、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永庆参加。

近年来,全区政法机关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政法队伍的思想、政治、能力和作风建设,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大局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提供了坚实保障。


图片


刘崇斌对苏仙区政法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政法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宣传引导,对先进典型人物和经验做法进行广泛宣传,加强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回应社会关切问题,通过座谈、走访以及新闻发布会等形式了解群众诉求,解决群众问题,满足群众期盼。要统筹兼顾,结合实际加强谋划,环环相扣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真正做到总揽全局、科学筹划、协调发展、兼顾各方。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和督促作用,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图片


冯海燕表示,全区上下将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牢牢守住政法队伍思想阵地。要紧扣重点任务,强化队伍建设,深入开展政法干警业务培训和实战大练兵活动,创新基层社会管理,强化为民服务理念,持续优化社会发展环境。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政法各单位形成工作合力,创先争优,真抓实干,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严厉打击暴力恐怖、破坏秩序等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犯罪行为,为推进平安苏仙建设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湖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指导组对郴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

指导组进驻期间值班电话:0735-2871771

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每天8:00-20:00

邮政信箱:湖南省郴州市A424号邮政专用信箱

受理信电截止日期:2021年6月30日

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郴州市及所辖县(市、区)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和监狱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胡李博 侯淞耀

编辑:陈晶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03/16/9094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