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飞天山镇获评“中国美丽乡村特色旅游镇”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飞天山镇 编辑:陈晶 2021-04-29 20:36:4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4日,第四届国际旅游年会在山西壶关县八泉峡景区举行。本次年会举行了隆重的“艾里缇斯奖”及“骑士勋章”颁奖盛典,我区飞天山镇被评为“中国美丽乡村特色旅游镇”,是湖南省唯一获评的乡镇。

国际旅游年会是由国际旅游联合会在中国主办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大型旅游品牌活动。国际旅游联合会于1967年在法国成立,是一个具有很高影响力的国际旅游行业非政府组织,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在全球32个国家设有分会和办事处,是世界三大旅游组织之一。据悉,近年来,飞天山镇围绕“文旅小镇”发展定位,依托境内飞天山丰富旅游资源,着力打造特色乡村旅游产业,此次获评“中国美丽乡村特色旅游镇”,意味着飞天山的特色旅游资源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对飞天山文化旅游品牌和美誉度将有大幅的提升作用。下一步,飞天山镇将加压奋进,努力做优文旅产业、打造文旅小镇,为苏仙争当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飞天山镇

编辑:陈晶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04/28/9244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