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纪委区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仙区纪委监委 编辑:陈晶 2021-04-30 17: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9182845.jpg

4月29日,苏仙区纪委区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黄光华主持并作小结讲话。

苏仙区纪委区监委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毛泽东选集》第一卷《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和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等有关内容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知识。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增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并逐一发言讨论。

黄光华强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要深刻领悟“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增强信仰、信念和信心,初心如磐,风雨不变,笃信笃行。要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自己,用党的成功经验教育自己,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自己,在不断检视自己、完善自己、提升自己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坚定“四个自信”,保持政治定力,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的核心要义、深刻内涵和现实基础,坚定不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取得新的伟大胜利贡献力量。要坚持统筹兼顾,全力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职责定位,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要学习历史智慧和经验,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务实担当、忠诚奉献,不断凝聚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苏仙区纪委监委)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仙区纪委监委

编辑:陈晶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04/30/9253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