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水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维修家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智宏 编辑:苏仙陈璐 2021-12-03 17:26: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12月1日,白水社区联合湘南学院电子协会志愿者,在福源小区活动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维修家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居民纷纷带来了家中的电风扇、电饭煲、电磁炉等小家电,志愿者们对需要维修的小家电逐一登记,仔细查找原因,处理故障,同时,还向大家讲解了小家电的使用和保养方法。

据了解,白水社区每年不定期会联合志愿者开展贴近群众生活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智宏

编辑:苏仙陈璐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12/03/10486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