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扬“三牛”精神 落实“一极六区”】苏仙区:城东新区恢复畅通明亮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市政公用设施维护中心 编辑:苏仙陈璐 2021-12-07 17:55: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解决市城区及周边县区的饮水问题,2014年东江引水工程开始在苏仙区分期分段施工,城东新区郴县路、桂园路、白水路、学院路、茶园路相继封闭、半封闭施工,部分道路一直半幅通行,造成了城东新区的交通十分拥堵、存在安全隐患、市民出行难等问题。

目前,东江引水工程一期、二期已完工,正陆续对我区高新路段进行恢复施工。苏仙区市政公用设施维护中心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积极对接市有关职能部门和东江引水施工方,要求在施工中损坏的市政道路、路灯等附属设施按原样恢复。区市政公用设施维护中心跟班作业,确保了恢复质量和标准,目前大面积沥青路面铺设、路灯修复已完成,郴县路、桂园路、白水路、学院路、茶园路相继恢复通行。

“思想大解放、服务大提升、效力大提升、环境大优化”活动开展以来,区市政公用设施维护中心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半年来,区市政公用设施维护中心维护共计完成路槽修整6542㎡,沥青灌缝1486m,修补沥青路面2850㎡;修整人行道4352㎡,侧平石832套米,运料土 1823m3;疏通各类井967个,调整井座56座。

下一步,区市政公用设施维护中心工作专班将紧盯问题不放,继续督促施工方在施工中造成的部分沥青路面龟裂、下沉、完善标志标线,人行道板断板、盲道设置有误和缘石坡坡度较高及排水设施末疏通和清淤等问题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市民出行及司乘安全,还市民一个整齐、有序、干净、靓丽的城东新区。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市政公用设施维护中心

编辑:苏仙陈璐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12/07/10502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