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柿竹园社区:安装楼梯扶手为居民出行解忧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柿竹园社区 编辑:苏仙陈璐 2021-12-09 17:47:01
时刻新闻
—分享—


586cb88a20473a0ce9f708a055167cf_看图王.jpg

“太感谢你们了,我们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上下楼梯了!”家住白沙街小区的老大爷高兴地说道。白沙街是新建小区,陡坡楼梯扶手没有及时完善,老年人和小朋友上下楼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近日,柿竹园社区工作人员及柿竹园多金属选厂十余名党员至白沙街安装楼梯扶手,切实解决了老年居民的出行问题。

此次惠民小事,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和称赞。柿竹园社区党支部也将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落到实处。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柿竹园社区

编辑:苏仙陈璐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12/09/10541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