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川塘社区:修剪树木除隐患社区居民齐点赞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山川塘社区 编辑:苏仙陈璐 2021-12-10 17: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山川塘社区干部在辖区巡查发现,山川塘组的社区综合文化服务广场周边树木由于种植年份已久,又是无物业管理小区,组上大的樟树长得枝繁叶茂,有些已经伸入到居民住房阳台,许多树枝枯萎有断裂,不仅影响了居民生活,还存在安全隐患。

image.png

经核查后,社区立即组织人员对山川塘组树木进行排查,将影响居民生活、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枝予以修剪,并第一时间将修剪下的树枝、枯枝及时清理,保证行人、车辆的安全通行。

此次共修剪树木6棵,获得了居民的连连称赞,为社区干部为民办实事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态度竖起了大拇指。

接下来,山川塘社区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群众的贴心人。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山川塘社区

编辑:苏仙陈璐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12/10/10544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