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城管局:迎旅发大会 焕城市新容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茜纯 张慧哲 编辑:阎鸣 2022-08-24 09:40: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23163652.png

8月19日,苏仙区城管局于卜里坪协作路路段的道路开展修整工作。

协作路环城桥至铁路桥段为重点路线,关系到郴州市的对外形象。苏仙区城管局对道路两旁的围墙进行美化、修补破损路面、对路面裂缝进行灌缝。对道路两旁的灌木丛进行清理、增植和补绿,对沿线的道路冲洗,并治理了铁路桥下边坡、修筑水泥边坡墙、对桥墩脚进行补漆。

据了解,城管局将修补沥青路面420余平方,人行道110余平方,彻护坡90余平方,桥墩刷漆210余平方。绿化带清理增植补绿300余米,路面清洗每日6车次。以确保该路段的道路形象问题得到改善。

城管局主任陈文表示:“根据我局统一部署,从8月18日开始,对我区协作道路路段面积修补,对路面桥梁进行了大冲洗、对两旁绿化带进行了清杂、增植、补绿。预计月底前全部完成,通过对该路段的美化,给即将到来苏仙的贵宾留下好印象。”(全媒体记者:谭茜纯 实习记者:张慧哲)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茜纯 张慧哲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8/23/11748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