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首批农技特岗定向培养生即将入职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雪涛 王飞 编辑:阎鸣 2022-08-24 20:50:0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3日,苏仙区召开2022届农技特岗毕业生就业安置考核会,对今年毕业的6名农技特岗定向培养生进行直接考核招聘。根据《苏仙区2022届农技特岗毕业生招聘工作方案》,按照公平竞争、择优选岗的原则,由区人社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委编办、区财政局组成联合考核组,通过查阅档案、现场座谈、面试交流等考核环节,经体检和审查合格的基层农技特岗毕业生,将派遣到相关乡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入职工作。

据悉,2019年,苏仙区首次实施基层农技特岗人员定向培养,三年来共招录17名送入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生物机电职院等高等院校培养。此次定向培养的6名农技特岗生即将带编入职,有效缓解基层专业技术人员年龄结构失衡、青年技术人才断档的问题,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苏仙区农业农村局:李雪涛 王飞)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雪涛 王飞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8/24/11752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