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政务服务中心:常态化延时服务更贴心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静蓉 编辑:阎鸣 2022-08-26 16: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8月23日下午5:50,尽管已经到了下班时间,区政务大厅多个业务窗口的工作人员仍然在为群众办理业务。

“今天我来办事的时间比较晚了,没想到你们还能加班帮我把税务登记证给办出来,真是太感谢了。”拖着行李箱前来办事的黎女士对窗口服务非常满意。

为了充分满足群众的办事服务需求,让企业、群众办事少跑路、少进门,最大程度利企便民,区政务服务中心发动业务窗口积极开展延时服务,工作人员由以前的“准点下班”变为“办完下班”,用不间断的窗口服务换取办事企业和群众的满意。

“在业务量大的时候我们加班也是常事,只要取了号就一定会办完,不让办事群众多跑一次。”区税务局窗口首席代表曾凯说,延时服务是得民心的一项服务举措,窗口工作人员并没有因此产生怨言。

苏仙区政务服务中心始终以“小窗口、大服务”的定位,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通过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细化服务举施,打造“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办事大厅,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区政务服务中心:刘静蓉)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静蓉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8/26/11756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