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宜高速公路扩容(苏仙段)征拆前期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交通运输局 编辑:阎鸣 2022-08-30 16:25:5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近日,苏仙区耒宜高速公路扩容(苏仙段)征拆红线放样、村民安置等工作进展顺利。

据悉,耒宜高速公路扩容(苏仙段)全长57公里,是全市里程最长,征地拆迁任务最重的县市区。自8月7日全面开展测绘工作以来,我区分为14个测绘小组对辖区沿线6镇1街道新红线开展放线,8月16日起又对老红线进行了调查摸底,截至目前,57公里的红线放样和挖边沟已全部完成;通过前期摸底,房屋调查也已完成,且完成房屋丈量30余栋。目前区安置办正在拟定安置方案。还对高速公路下穿涵洞、通道、桥梁进行了摸排核实,已现场核实36个,对不能满足老百姓出行要求的提出了意见,并上报市指挥部。预计9月5日前完成房屋丈量工作,9月底前完成征地拆迁任务。(供稿:区交通运输局)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交通运输局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8/29/11767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