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获群众点赞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首招辉 段红敏 编辑:阎鸣 2022-08-31 17:17:47
时刻新闻
—分享—


1661932567027.png

近日,苏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收到一封来自郴州交建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感谢信,感谢窗口工作人员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让公司在短时间内顺利完成了设立登记工作。

2022年,苏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始终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立足行政审批岗位职责,不断创新改革举措,优化政务服务,推动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迈上新台阶,赢得了办事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苏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承担权限范围内的企业注册登记、食品生产许可、工业产品生产许可等116个审批事项,首席审批员有审批权事项97项,占比83.62%。今年以来,共受理办件2431件,受理业务咨询4436件,荣获2021年度苏仙区政务服务中心“优秀窗口单位”,收到锦旗2面、群众感谢信5封,群众满意度达100%。(通讯员:首招辉段红敏)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首招辉 段红敏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8/31/11773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