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委宣传部来苏仙考察“书香苏仙·阅读之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理论宣讲工作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敏 编辑:阎鸣 2022-09-06 15: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06064355.jpg

9月2日上午,娄底市委宣传部考察组来到我区考察书香苏仙阅读场所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和“涛出真心话”理论宣讲队工作开展情况。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市图书馆郴州长卷分馆、爱莲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在郴州长卷分馆考察组详细听取了建设情况、阅读分享活动、营运模式等情况。

在爱莲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考察组通过边走边看边听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阵地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涛出真心话”理论宣讲队队伍组建、宣讲形式、经费保障、宣讲成效等情况,并交流经验。

考察组指出,此次来苏仙区考察是对标先进、联络感情的学习之旅。考察组认为,苏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既立足自身实际,聚焦群众所需所盼,又充分与市场对接,打造了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高度融合的亮点项目。依托“一站多点”的功能布局,有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理论宣讲和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广泛调动了群众的积极性,切实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考察组将把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因地制宜运用到娄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中,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全媒体记者:曹敏)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敏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06/11789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