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璐 编辑:阎鸣 2022-09-06 15:25: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06064653.jpg

9月2日,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新闻发布会召开,总结盘点“百日行动”工作成效,并就群众关注的问题答记者问。

自今年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苏仙公安分局破获各类刑事案件同比上升231.43%,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同比上升356.2%,查处行政案件同比上升25.7%,行政处罚同比上升23.5%,有力确保了全区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据介绍,苏仙公安分局坚持显性用警。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16支日常街面巡逻队伍:每支队伍配备13名巡逻队员在辖区主要街道巡逻,巡逻时间为全天候巡逻防控;目前全区中心城区辖区内共有27支巡逻队伍及6个屯警组在辖区开展巡逻工作,做到了街面见警率最大化。

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锦刚表示:“苏仙公安分局将继续保持严打严防严治的高压态势,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采取露头就打,重拳出击的方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全媒体记者:陈璐)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璐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06/11789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