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开展“终身学救 救护伴我行”红十字初级救护员培训活动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政府办 编辑:阎鸣 2022-09-06 18: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今年是第23个“世界急救日”。9月3日,苏仙区开展“终身学救救护伴我行”红十字初级救护员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救护培训老师主要就心肺复苏术、创伤包扎、止血操作、防溺水等内容进行讲解并进行实训。重点现场演示并讲解了幼儿最易发生的气道异物梗阻、外伤等急症处理方式,使参训人员达到理论理解和实际操作融会贯通,增强了培训效果。

在实操环节,参加培训的幼师们在4名救护培训老师的辅导下,利用模拟人认真练习,反复体验,最终掌握了心肺复苏和外伤包扎等应急救护技能,最后大家全部通过了实践操作考核。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不仅提高了教师们基本急救、自救、互救的技能知识还增强了面对意外事故和危重症发生时的应急能力,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幼儿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为幼儿在园生命安全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供稿:区政府办)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政府办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06/11792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