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教育系统组织开展郴州市2022年旅游发展大会宣传讲解员第二期培训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茜纯 编辑:阎鸣 2022-09-06 18:01: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06170922.png

9月5日,苏仙区教育系统组织开展郴州市2022年旅游发展大会宣传讲解员第二期培训。

此次培训以纠正讲解员的语音面貌为主要内容。通过现场教学以及现场参与并指导的方式,参与培训的讲解员的语音面貌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四天,旨在提升讲解员的综合素质,以完美的状态迎接郴州市首届旅发大会的到来。(全媒体记者:谭茜纯)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茜纯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06/11792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