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夜间文旅创品牌 喜迎盛会提品质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婷艳 编辑:阎鸣 2022-09-07 21:40: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05111836.jpg

“郴州八点半·夜空最闪亮”是我市重点打造的文旅品牌,当前爱莲湖—欢乐海岸片区道路绿化正在加紧推进提质中。而东边江路作为这一片区的重要通道,串联了爱莲湖公园、欢乐海岸、贝壳夜市、周边农家餐馆等文旅消费场所,成为市民休闲、游客“打卡”的必经之路。

苏仙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自9月1日起,对该区域道路绿化进行了提质改造。本次提质改造长度约500余米,面积约1000余平方米,计划取消部分绿化带,改铺人行道砖,主要清理绿化带内枯死灌木及地被,对生长较好的灌木进行土球打包移植,保留乔木作为行道树使用,预计9月14日之前完工。

通过这次东边江路提质改造,道路景观将会更加干净整洁,方便周边市民出行及游客游览。下一步,苏仙区园林中心将继续开展巡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市旅发大会的顺利召开增光添彩。(通讯员:刘婷艳)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婷艳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07/11804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