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精修市政设施 优化城区环境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俊达 编辑:阎鸣 2022-09-09 09:31: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061739514.jpg

随着旅发大会的临近,苏仙区城管局市政公用设施维护服务中心围绕精修市政设施、点亮城市夜空、优化城区环境,在日常市政公用设施维护基础上再提标、再提质、再提效,为旅发大会增光添彩。

在郴永大道上亮化设施安装车辆利用车流量较少的时段错峰作业,提高了维修效率。按照“能亮尽亮”原则,对郴永大道52盏风光互补灯全面维护检修。此外,区市政公用设施维护服务中心重点打造观山路、郴县路、后营大道等重点亮化街路,安装和修复各类路灯329盏,同时组织部门工作人员,全面加大巡查力度,确保路灯亮化率98%以上。

根据数字城管采集、信息采集员巡查上报、市长热线群众反馈的案件,区市政公用设施维护服务中心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截止9月6日,区市政中心累计更换、维护各类井盖、雨水篦子302套,处理数字城管及投诉类案件1000余件。

区市政公用设施维护服务中心还围绕曹家坪路、协作路、郴县路、铁路桥护坡等道路进行路面修复,仅仅10天内完成700余平方米沥青路面和护坡修整工程,城市面貌显著改善。特别是郴县路碧桂园翘楚堂、城东一完小路段,每当暴雨降临时低洼地带严重内涝,地面积水成河,市民和师生只能“望洋兴叹”。区市政公用设施维护服务中心迅速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工作人员对该路段进行了改造,新增雨水管网60米,增加雨水篦子12个,在学生开学前完成改造,消除了市民和师生安全出行隐患问题。(通讯员:吴俊达)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俊达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08/11809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